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4】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宝马M4敞篷版

  新车特点:硬顶敞篷设计/0-100km/h加速时间比M4 Coupe慢0.1-0.2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4敞篷版路试照』

  宝马M4Coupe刚刚于2014北美车展发布,而其敞篷版车型则将于本次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基本沿用了M4 Coupe车型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其主要特征则是采用了硬顶敞篷设计,与E93 M3敞篷版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M4敞篷版路试照』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4敞篷版依旧将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之前消息称,宝马M4敞篷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比M4 Coupe慢0.1-0.2秒左右。

  编辑点评:

  宝马M4敞篷版将作为丰富产品线的车型推出,它将正式取代上一代M3敞篷版车型,而诸如硬顶敞篷等标志性元素,M4敞篷版还是保留了下来,如果未来其售价不会调整太多,选择它的人肯定会更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