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12】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沃尔沃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

  新车特点:揭示沃尔沃未来旅行车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沃尔沃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曝光图片』

  继沃尔沃Coupe概念车以及XC Coupe概念车之后,沃尔沃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推出第三款(最后一款)该系列车型——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新车将揭示未来沃尔沃旅行版车型的设计理念。通过一些预告图,我们不难发现,该车将采用与该系列车型相同的前脸造型设计,而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目前官方尚未揭露。

汽车之家

  『沃尔沃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曝光图片』

  据悉,沃尔沃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同样基于全新的SPA产品架构平台开发,并将配备Drive-E系列发动机。

  编辑点评:

  正如前文所说,沃尔沃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最大的意义就是展示未来沃尔沃家族车型的设计理念,正如之前发布的Coupe概念车以及XC Coupe概念车一样,Shooting Break猎装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势必会出现在未来量产车上,而更多细节情况,我们还是等新车发布后再了解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