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5】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奥迪全新TT

  新车特点:MQB平台打造/配全新MMI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全新TT设计草图』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新TT将迎来首发。新车将作为奥迪全新造型设计的先锋军,其将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全新TT将借鉴此前发布的奥迪allroa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此外,其还将配备最新的MMI多媒体系统。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TT2014款 基本型

  『奥迪全新TT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TT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的1.8TFSI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除此之外,全新的TT RS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

  通过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奥迪全新TT的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另外该车配备的超大尺寸液晶仪表屏也让我们对这款车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我们也将从全新TT身上看到未来奥迪车型的设计方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