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5】

2014年01月17日08:1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

  讴歌RDX  
  指导价:43.90-59.80万

  讴歌RDX 3.0L精英版的外观设计与3.5L豪华版别无二致。与老大哥MDX相比,它更符合年轻豪华车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也更加时尚动感。它的前脸采用了讴歌标志性的盾形镀铬进气格栅,而见棱见角的前大灯则透露出几分锐利感,整个前脸保留了浓厚的家族特色。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外观】

  车身线条相比MDX要圆润细腻一些,并不显得粗犷,与张扬的前脸相比显得内敛很多;车尾的设计看上去相当简洁,但不乏时尚感,层次丰富的尾部线条营造出饱满的尾部轮廓,整体造型与讴歌MDX有点相像。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1870*1680mm,轴距为2685mm。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外观】

  内饰的设计同样已为人所熟悉,甚至在车内配置上也与3.5L豪华版一样。比如多媒体系统的配置,GPS中文导航系统、蓝牙电话、DVD影像播放、AV复合视频接口、AUX/USB接口等在3.5L豪华版车型上看到的功能均可以在它身上找得到;而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它与3.5L豪华版也完全一致,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它都有配置。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内饰】

【讴歌RDX 3.0L精英版 中控台】

  与之前上市的3.5L豪华版本相比,它们之间的主要差别在于发动机和四驱系统。3.0L精英版相对减少了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而发动机变则变更为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混合动力车型讴歌ILX以外,它将会是国内使用最小排量发动机的讴歌车型。从账面参数来看,这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属于上乘的水平,它的最大功率201kW(277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298N·m/5500rpm。最大功率仅比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少了10马力,而最大扭矩则相对降低了42N·m。

  编辑点评:

  讴歌RDX 3.0L精英版的推出主要是为了降低销售门槛,同时增加消费者的可选择性。虽然在动力上它要比3.5L豪华版逊色一些,而且还缺少了四驱系统。不过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车内配置上它们别无二致,主要是从它们的售价差来看,3.0L精英版的可购性会比3.5L豪华版还要高一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