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3】

2014年01月17日08:1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

  奔驰GLK  
  指导价:39.80-55.80万

  奔驰GLK的外观看起来最具硬汉风格,其方方正正的外形独具一格。盾形发动机进气口、横平竖直的前灯、几乎垂直下来的车尾线条都书写着奔驰GLK的硬派。其大迎角的前风挡玻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JEEP的纯种越野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GLK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组、前保险杠、后尾灯、以及后保险杠。

【奔驰GLK 外观】

【奔驰GLK 外观】

  奔驰GLK的内饰以笔直的线条延续了其硬汉风格。奔驰通常是不会向消费者做太多妥协的,电动座椅调节按钮依然出现在车门上。相比前两位竞争者的精彩表现,中规中矩的奔驰GLK让人感觉有些失望。虽然它也有大型中控台显示屏,但是奔驰的Comand系统的功能较少很难发挥其作用。在内饰部分,与老款车型相比新GLK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部分都有变化。

【奔驰GLK 内饰】

【奔驰GLK 中控台】

  在动力系统上,北京奔驰GLK260搭载的是M27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依然配备四驱系统;奔驰GLK300依旧搭载了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25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奔驰GLK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SUV,配置丰富,动力强劲,3.0L发动机0-100km加速仅需7.7秒,结合奔驰汽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同级别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新GLK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全新设计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也均有升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