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将年内推出 福迪全新SUV实车图再曝

2014年07月31日10:4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将年内推出 福迪全新SUV实车图再曝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福迪SUV车型的实车图,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从谍照中可看到,福迪全新SUV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幅镀铬竖条装饰,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新车保险杠采用了棱角化设计,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层次感丰富,其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福迪全新SUV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搭配,新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其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造型简洁。

  动力方面,据了解,福迪全新SUV将搭载2.4L汽油发动机或2.5T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装配有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方磊)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