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对标“X6” 奔驰Coupe SUV量产版谍照

2014年10月31日08:3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标“X6” 奔驰Coupe SUV量产版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已经完成的奔驰Coupe SUV量产版车型的谍照,这款车此前被称为“ML Coupe”,而根据最新的奔驰命名来看,这款Coupe SUV量产版或定名为“GLE Coupe”。之前我们曾报道,奔驰将于11月广州车展推出一款重磅新车,目前看来,是这款“GLE Coupe”车型的几率非常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宝马全新X6等Coupe SUV的市场竞争对手,奔驰Coupe SUV量产版的整体造型也非常激进。通过谍照中前脸纹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单横幅格栅设计,中央为奔驰三叉星徽标识,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顶端带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设计彰显运动魅力。

  尾部方面,奔驰MLC的尾部线条下降很快,“短鸭尾”样式设计的尾部造型较为精炼,而通过尾部捕捉到的细节来看,新车尾部运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下方的造型将较为特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oupe SUV量产版预计将沿用奔驰M级的动力配备。除此之外,未来这款车还将推出AMG版本,其将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还有望匹配9G-Tronic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