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启辰首款SUV定名T70 预售9.88万元起明年初上市

李卓

2014年11月20日17: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启辰SUV车型,新车正式定名为启辰T70,并公布了其官方预售价,新车预售9.88万元起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东风日产启辰T70是基于日产逍客平台打造,新车依然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

作为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启辰T70将会全面继承启辰品牌的高品质基因和舒适优势。在此基础上,启辰T70将通过“铂金动力组合”、“顶尖底盘技术”和“时尚智能科技”三大核心优势,以多项先进、成熟的技术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从乘坐舒适度到驾控体验上,实现更加优越的用车体验。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