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汽绅宝SUV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定名X55

2014年08月06日08: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北汽绅宝SUV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定名X55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北汽绅宝SUV无伪谍照,新车有望定名为X55,预计在2015年上市销售。据此前报道,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北汽绅宝SUV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定名X55


【北汽绅宝SUV无伪谍照】

  从图片上看,北汽绅宝SUV的前脸带有着浓厚的绅宝特征,新车保留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其前大灯成柳叶状,新车侧面的设计较为保守,轮毂采用的是“漩涡”样式。

北汽绅宝SUV


【之前曝光的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上看, 新车采用深灰+哑光银色的配色布局,可以看到方向盘上带有绅宝logo。同时新车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和中控液晶显示屏。

北汽绅宝SUV

北汽绅宝SUV

  动力方面,预计北汽C61X将有可能搭载与绅宝D70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变速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绅宝SUV

  编辑点评:从目前谍照能看出,新车有很大的可能性归入绅宝品牌,采用绅宝的2.0T发动机,进一步丰富绅宝的产品线。爱卡汽车会持续关注这款车的动态。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