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汽EV200/绅宝电动车将12月16日上市

2014年12月08日07: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北汽EV200/绅宝电动车将12月16日上市

  近日,我们获悉,北汽新款EV200电动车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同时,基于绅宝D70打造的绅宝EV也将同时上市。目前,北汽新能源共有三款车型,包括绅宝EV、E150EV和威旺307EV,分别针对商务、私人和物流车市场。

  ●绅宝EV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EV电动车采用了绅宝D70的外观设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1mm/1820mm/1462mm,轴距2755mm,尾部标有“绅宝EV”和“北汽新能源”标识。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EV电动车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绅宝EV电动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排挡方面还是以传统的“R、N、D”等字样标注。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EV电动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峰值扭矩为255Nm,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75公里。此外,9月份还会推出其升级版,预计续航里程可以提升至200公里。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新款EV200

  外观方面:EV200外观相比E150EV有了很大变化,新车前格栅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并采用了蓝色涂装处理。前保险杠采用大嘴式设计,造型有些夸张。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EV电动车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变化相比E150EV保持了基本造型设计。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

北汽EV电动车

北汽EV电动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台由蓝色装饰条搭配。中控液晶显示屏相比现款E150EV所搭载的更大,空调控制键也更换为圆形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旋钮式换挡结构。

北汽EV电动车

  动力方面:北汽EV200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来自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3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作为前一代E150EV产品的升级产品,最新下线的EV200在续驶里程、车机互联、性价比和安全方面都有较大提升。

  编辑点评: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的重点,北汽已经完成对绅宝品牌的梳理,就绅宝在广州车展上的新车投放来看,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