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最大功率177马力 北汽绅宝X65申报信息

2014年12月02日08:3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大功率177马力 北汽绅宝X65申报信息

  北汽绅宝X65在2014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根据之前曝光,该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北京汽车 绅宝X65 2014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X65 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绅宝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厚实,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硬派SUV的感觉。

北京汽车 绅宝X65 2014款 基本型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绅宝X65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备有电动天窗或全景天窗。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车身镀铬装饰条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先期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耿源)

(责编:涂钦瀚、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