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2】

2014年01月17日08:1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

  宝马X3
  指导价:49.90-72.50万

  外形往往是影响人们购车的最直观的因素,老款X3之所以不受人待见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那个呆板中庸又有些老气的外形。新一代X3会将这个旧有的顾虑彻底打破,它的外形在传承上代车型精髓的同时又融入了宝马家族的最新风格,让你感到这不是一次大张声势的换代,但其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带你走进了另一个设计时代。

【BMW X3 外观】

【BMW X3 外观】

  宝马新X3全系标配了宝马最新的互联驾驶技术,这项技术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及BMW远程助理、紧急救援协助、道路救援服务等多项功能。除此之外,xDrive20i豪华型和xDrive28i领先型还增配了蓝牙/车载电话。

【BMW X3 内饰】

【BMW X3 中控台】

  动力方面,X3搭载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发动机(xDrive20i搭载最大功率功率184马力的低功率发动机,xDrive28i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

  编辑点评:

  新X3很强大,你问我强大在哪里?当然是性能!在同级别产品里对比一下,如果要说玩操控和性能,包括Q5、GLK、XC60在内恐怕没人是它的对手,新X3把公路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是宝马一贯的特色,也是其精髓所在。当然让宝马拥护者们欣喜的不止是性能的提升,更时髦的外形和众多的先进电子设备也让新X3看起来更有豪华车的感觉,起码是对得起这70万的价格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