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4】

2014年01月17日08:1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档大气上档次 6款中型城市SUV车型推荐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8.99-66.99万

  新款XC6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格栅横向加宽之后,车头视觉上更显宽大,大灯则回归了中庸平实的风格,并配备了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日间行车灯移至雾灯的位置。车侧则取消了原本的双色设计,车尾部分双出排气的设计也变得更加张扬。

【2014款沃尔沃XC60 外观】

【2014款沃尔沃XC60 外观】

  内饰部分变化不多,依然保留了原本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前简约精巧的风格大相径庭。座椅的设计也更注重肩背部的包裹性,配色也更为大胆活泼。

【2014款沃尔沃XC60 内饰】

【2014款沃尔沃XC60 中控台】

  动力部分则延续老款3.0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代号T6的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代号T5的2.0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沃尔沃XC60的整体造型相比较同类车型更据时尚和动感,动力和操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沃尔沃XC60是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具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奔放特质,是个性时尚的高端消费者们的首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