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讴歌将于2016年实现国产 首推紧凑型SUV

2014年12月01日08: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讴歌将于2016年实现国产 首推紧凑型SUV

    近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对外表示,讴歌2016年将会实现国产,其首款车型将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豪华入门级SUV车型。此外,讴歌MDX、RDX也将于2015年迎来改款。

  小贴士:讴歌将于2016年国产;首款车型为入门级SUV;与新一代飞度共平台

讴歌2013款讴歌SUV-X

讴歌SUV-X概念车

讴歌2013款讴歌SUV-X

  据悉,首款讴歌豪华入门级SUV将是基于之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而成,将与新一代飞度共享平台而来。此外,讴歌首款国产SUV将加入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需求配置,同时讴歌将会建立新的品控标准,从而与广汽本田形成差异化。

讴歌2013款讴歌SUV-X

讴歌2013款讴歌SUV-X

  编辑点评:国产是降低成本,提升销量的有效解决途径,讴歌在华销量一直都饱受争议,希望国产后可以一改之前被动的地位,利用这款紧凑级SUV打一个翻身仗。(吴庆)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