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讴歌发新品牌口号塑品牌力  邀冯绍峰代言

2014年11月10日12: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电(吴晓琴)豪华汽车品牌讴歌在上海世博园举办品牌发布会,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专注驰骋”,同时正式启动品牌合伙人计划,邀知名演员冯绍峰担任品牌合伙人。据了解,讴歌将会在2016年借助广汽本田的资源进行国产。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未来讴歌将加强美国和中国研究所之间的合作,以便提供更多适合中国的产品。在2016年讴歌SUV-X的量产车国产后,也将会提供给消费者更合理的价格。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由于目前讴歌在华销售的车型均在北美开发后直接引入中国市场,在价格和设计上与中国消费者的接受度存在偏差。加上讴歌产品的主要特点没有充分的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对讴歌品牌的认知度比较低,所以好的产品没有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导致了讴歌品牌影响力在中国比较弱。

因此启动代言人计划,是讴歌传播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一环。追溯上个讴歌代言人,是2009年邀请的刘德华,这也是讴歌首次邀请明星代言。在2010年北京车展讴歌展台上轮翻播放的由刘德华和桂纶镁拍摄的讴歌第四代TL广告片至今还让人印象深刻。

而此次牵手冯绍峰,更是将目光直接瞄准了更为年轻的80后企业主、中产阶层和社会精英们。仓石诚司介绍,讴歌后续将会与冯绍峰携手推进品牌系列推广活动,相信利用代言人的影响力能将讴歌品牌的知名度打开到一个新的宽度。

仓石诚司表示,讴歌今年的销量目标是6000台。国产的相关事宜讴歌与广汽正在协商中,在生产体制方面的工作、网络的建设、售后的跟进等都在逐步推进中。在广汽本田国产讴歌的过程中将会导入讴歌生产线的新基准,保证国产后产品的品质。他表示,有信心通过国产,到2020年讴歌在华销量能够达到10万辆。

(责编:王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