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MG首款SUV将明年正式上市 与途观同级别

2014年11月04日09: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MG首款SUV将明年正式上市 与途观同级别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MG旗下首款SUV(MG CS概念车量产版)最快有望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都市紧凑级SUV,预计先期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小贴士:MG CS概念车量产版将明年上市;定位都市紧凑级SUV;先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大众途观同级别

MG CS SUV 量产版

  此前曝光的MG首款SUV谍照

MG2013款MG CS

  MG CS概念车

  外观方面, 结合之前发布的MG CS SUV概念车,我们能够看出量产后的新车大体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了MG家族式的前脸,但在一些细节上仍然进行了一些改变。例如前雾灯、后视镜、后尾灯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都是进行了更实际的设计,而轮毂的造型也比较普通。

MG CS SUV 量产版

MG CS SUV 量产版

  内饰方面,MG CS采用深黑色调内饰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与MG5保持一致,炮筒式仪表盘有小幅调整,但仍然和MG5的仪表盘设计高度一致。 中控台中央新车将配备显示屏,但尺寸并不是太大。中控台的按键排列紧凑规整,并配有银色装饰点缀。

  从之前曝光的配置表上可以看出,MG CS SUV量产版将配备双速电控分动箱、中央限滑差速器、空气悬挂、四轮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坡道辅助系统(HSA)、前后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先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0km/h。

  编辑点评:官方将这款MG CS SUV量产版竞争对手锁定为CR-V、途观等合资品牌SUV,从外观及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这款车型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吴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