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MG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延续家族式设计

2014年12月02日08: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MG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延续家族式设计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MG SUV新车的谍照。新车的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预计将搭载更高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小贴士:MG首款SUV将明年上市;基于MG CS概念车;定位都市紧凑级SUV;先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大众途观同级别

MG全新SUV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MG SUV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V型轮廓前脸设计,这与此前亮相的MG CS概念车十分相近。新车下格栅与雾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网状格栅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化风格。

MG全新SUV车型谍照

  扁平的侧面车窗和饱满的车身是典型的运动风格车型的设计比例。而且从谍照车型车可以看到MG的这款SUV车型有着相当不错的离地间隙,车顶的行李架也是必不可少的SUV车型象征。

MG全新SUV车型谍照

MG全新SUV车型谍照

  新车尾部扁平的尾灯组采用横向的组合式灯体,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SUV车型的内饰风格与MG一脉相承,桶型的运动风格仪表设计,中控面板配置了智能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另一个亮点则是电子手刹系统的配置,变速箱档杆后方的控制面板与MG6相同,集成了电子手刹、中控门锁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开关,高配车型还会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系统的开关。

MG全新SUV车型谍照

MG全新SUV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MG 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扭矩210Nm。预计将搭载更高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高达150kW和280Nm,变速箱则采用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的双离合变速器组合。

  编辑点评:官方将这款MG CS SUV量产版竞争对手锁定为CR-V、途观等合资品牌SUV,从外观及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这款车型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张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