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2014年01月22日13:3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关于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消息网上一直有报道,近日官方给出了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宣传图片,从外观上看它是一款带有未来感拥有出众设计的概念车,它代表了一个未来的汽车外观设计样式的方向。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更重要的是 从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计划于今年年底发布的2015款XC90的影子。XC Coupe展示了沃尔沃关于跨界车新的设计主题,根据这个瑞典的设计团队的描述,他们是从高科技的运动装备受到的启发。他们称,这款概念车用来吸引和引领人们去寻求一款实用的,安全的汽车来满足他们积极高效的生活节奏。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