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2】

2014年01月22日13:3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XC Coupe概念车主要的特点包括:采用了21寸的车轮,T形的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车身两侧的覆盖层和橡胶模具的车辆保护配件。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亮相 外观设计解析

  沃尔沃近期和瑞典体育运动用品公司POC合作突破安全和设计方面的创新,这辆概念车上就运用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但是展示这些新的创新设计并不是XC Coupe的目的,正如之前的Coupe概念车一样,它的目的是展示可扩展平台架构(SPA)的比例和多功能性。XC Coupe展示了新的模块化平台是如何在不牺牲设计,车辆尺寸和增加车重的前提下加强车辆的安全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