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车展 传祺首发GS4 EV/GA3S PHEV

2016年04月19日14:57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2015广州车展 传祺首发GS4 EV/GA3S PHEV

  在2015广州车展传祺新能源展台上,广汽传祺发布了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纯电动车型传祺GS4 EV、插电混合车型GA3S PHEV。

传祺GS4 EV

  从外观上我们不难看出,传祺GS4 EV的原型车是GS4。所以说该车与GS4的整体相差并不大,仅仅是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之处突出了GS4 EV电动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中中网镀铬装饰、LOGO、18寸五辐轮毂均有蓝色点缀,突显科技感。

  我们知道,续航里程一直是电动车头疼的地方。在动力方面,GS4 EV采用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50Nm,最大续航里程达240km,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11.8秒,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

传祺GA3S PHEV

  从外形设计看,传祺GA3S PHEV与传祺GA3基本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中庸大气,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该车与GA3的整体相差并不大,仅仅是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之处突出了GA3S PHEV插电混合动力的身份。

  动力方面,GA3S PHEV使用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

(责编:闫枫、窦明)

推荐阅读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7月共有16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2天就有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除车展之外新车上市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即将上市的16款车中,SUV车型共有8款,占据了7月重磅新车的“半壁江山”;当然轿车市场也不甘示弱。话不多说,咱们先睹为快。【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7月共有16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2天就有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除车展之外新车上市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即将上市的16款车中,SUV车型共有8款,占据了7月重磅新车的“半壁江山”;当然轿车市场也不甘示弱。话不多说,咱们先睹为快。【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

车企50%外资持股上限或取消 市场竞争将更趋公平
近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取消50%的外资车企持股上限。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车企50%外资持股上限或取消 市场竞争将更趋公平 近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取消50%的外资车企持股上限。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