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续航里程350km 观致3 EV将于2017年上市

2016年06月21日07: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出观致3 Q- 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预计于今年四季度样车上路,2017年9月量产车上市。这款车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其续航里程可达350km。

观致3 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基于目前在售的观致3轿车打造,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粗壮的黑色轮眉以及侧裙营造出强烈的跨界风格。从车身侧面线条来看,其运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续航里程可达350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为162km/h,1小时即可完成80%快速充电。

点评:观致 3 EV的出现丰富了观致3家族的阵容,同时新车上市后还可以享受国家关于新能源车的补贴,顺应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个性化处理,未来能否获得不错的销量还的看其能否在市场策略方面做出调整。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