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60.8公里

2015年06月23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胡挹工)日前,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欧蓝德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的官图,新款车型相比在售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9日于日本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采用了此前巴黎车展首发的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三菱名为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前脸设计看上去要更加的动感,整体感也要更强。三菱还为新款车型提供双色的18英寸轮圈进行选装。新车在日本本土还增加了四种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造型的座椅以及新的四辐式方向盘,标配了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引入了一个尺寸更大的屏幕,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更重要的是,据官方透露,新款欧蓝德PHEV降低了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并且提高了驾驶中转向的响应。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依然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其混动系统进一步优化和降低了发动机的摩擦,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8%,同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还增加了0.6公里,达到了60.8公里。

此外三菱还表示新款欧蓝德提升了节气门的响应,并增加了新的安全系统配置,例如全景摄像头、非主动移动控制系统(当车主在非意愿下偶然踩下油门踏板时,该系统能够进行判断,并可控制车速,降低可能的冲击碰撞损伤。)

编辑点评: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在各个方面均有所升级,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整车降噪、动力平顺性和经济性等几个方面都得到了优化。然而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欧蓝德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未可知。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