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向政策靠拢 11月高销量插电混车型推荐【3】

2015年12月24日08: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向政策靠拢 11月高销量插电混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上汽荣威e550

  售价区间:24.88-25.98万元

  车型特点: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较高。

  动力方面荣威e550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两台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方面通过离合器C1、C2的两个档位,来实现纯电动、串联、并联及全工况混动模式的切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ISG启动和发电一体机最大功率为23kW(31Ps),最大扭矩为147Nm。Tm牵引电机最大功率为44kW(60Ps),最大扭矩为317Nm。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7kW(200Ps),综合最大扭矩则可达到587Nm,在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km。

  动力方面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两台电机的组合。

  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上海捷能自主研发的EDU电驱变速箱。

  外观方面荣威e550与荣威550几乎一致,仅在细节处做了相应调整,整体线条圆润且车身饱满。家族样式镀铬进气格栅与“花生”状的头灯相连,头灯下沿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腰线较高,使得它的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e550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豪华版及旗舰版。两款车型均配备16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轮圈外侧做了抛光处理,使得该车更为动感。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单边双出排气设计。

  外观方面荣威e550与荣威550几乎一致,仅在细节处做了小幅调整。

 

  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单边双出排气设计。

  内饰延续了燃油版550的双层式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软性材料覆盖。上层并排安放着仪表盘及多媒体触控屏,仪表盘设计较为有特点,中间为圆形转速表,左侧为数字显示时速表,右侧为车辆行车电脑显示屏。该车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同时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在操控配置方面e550除了配备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一些常规配置外,还标配了自动驻车及上坡辅助系统。

  中控台采用双层式设计,上层并排安放仪表盘及多媒体液晶屏。

  乘坐空间方面荣威e550表现的中规中矩,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座椅乘坐较为舒适,但遗憾的是两款车型副驾驶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且豪华版车型主驾驶座椅也为手动调节,同时未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但不支持按比例放倒,由于电池组被安置在后备厢下方,因此后备厢容积受到一定影响仅为395L,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方面荣威e550表现的中规中矩,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荣威e550的外形设计较为温润,动力系统配合较为默契,价格虽比燃油版550贵了10万元左右,但将一些政策补贴算进去后性价比不低,因此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