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GLC级等7款 车展豪华品牌SUV新车展望【3】

2015年11月26日07: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讴歌新款RDX

  新车特点:外观更加时尚/仅保留3.0L V6发动机

  新车售价:39.98-45.98万元

讴歌新款RD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舒适版 39.98
3.0L 精锐版 43.98
3.0L 尊享版 45.98

  本届广州车展上市的新款讴歌RDX是该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崭新的全LED前大灯组造型极为犀利,配合银色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像同门兄长MDX。此外,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和尾灯组进行了调整,使更多时尚元素融入到RDX当中。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款RD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双液晶显示屏设计,从而集成更多功能,减少物理按键,不过整体看起来虽然具有科技感,但却谈不上足够豪华。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开启式后备厢、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方面,上市的新款车型仅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7马力(196千瓦),峰值扭矩则为29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讴歌RDX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其在市场当中的表现一直不如同级别竞争对手,其主要原因是在排量和价格方面竞争力较低,而新款车型取消了老款大排量的3.5L车型,并且在入门级价格上进一步下探,这将对新车的竞争力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不过考虑到品牌问题,讴歌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在品牌知名度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