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GLC级等7款 车展豪华品牌SUV新车展望【2】

2015年11月26日07: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奔驰GLC级

  新车特点:GLK级的换代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售价:39.60-57.90万元

北京奔驰GLC级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C 200 39.60
GLC 260动感型 42.80
GLC 260豪华型 44.30
GLC 300动感型 48.60
GLC 300豪华型 57.90

  国产GLC级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GLK少了几分硬朗的线条,增加了几分圆润与动感,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且作为标配,使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GLC级和新C级风格很相似,整体采用皮革包裹,并辅以银色或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彰显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COMAND系统。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有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PA Plus)、主动泊车辅助、换挡拨片、5种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系车型还可选装柏林之声音响。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C级全系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作为GLK级的换代车型,国产奔驰GLC级一改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流畅,此外家族式的内饰设计,也更加彰显豪华气息,不可否认这一层面上GLC级相比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更胜一筹的,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虽然新车在售价区间上相比GLK级有所上涨,但考虑到入门级车型的标准配备较为丰富(诸如全LED大灯为标配),所以也是能够理解的。

  从市场上来看,奔驰GLC级将继续与奥迪Q5、宝马X3、雷克萨斯NX等豪华中型SUV进行竞争,从配置和豪华度来看,目前GLC级在同级别当中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不过考虑到奥迪Q5已经进入产品的末期,目前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非常大,所以GLC级初期在销量上很难追平对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