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亲兄弟明算账 比亚迪宋/S6/S7同台竞比【3】

王超宇

2015年11月19日09: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兄弟明算账 比亚迪宋/S6/S7同台竞比

空间及座椅方面

车型一:宋2.0TID自动旗舰型

在空间方面,宋的座椅采用了双色真皮材质的样式,突显了时尚年轻感,而车内储物格设置得也很人性化且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其内后视镜,不但可以自动防眩目,还能显示指南针等,可谓是功能强大。此外,后排地板隆起并不明显,使得后排乘客坐起来舒适富裕。

宋的后排座椅舒适,腿部空间富裕。

车型二:S7升级版2.0TID 7座旗舰型

S7由于为7座的空间布局,使得它的第二排座椅的空间舒适感不如S6宽敞,而且第三排座椅靠背笔直,包裹性较差。后排扶手设有空调控制,可以进行多项设置,便利性较为不错。车内储物格虽说不及S6的纵向深度好,但对于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在第三排保持直立的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为365L,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扩展到2398L。

S7载人能力较好,但乘坐舒适性一般。

车型三:S6 2.4L自动旗舰版

S6在空间上发挥出家庭车的优势,真皮座椅舒适柔软,后排地板较为平整,腿部空间更为富裕,而且车内储物空间灵活实用,能放较多杂物,并且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达到了1084L,是同级里很少见的,后排座椅还支持按4:6比例放倒,后备厢可扩展到2398L。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可进行调节,让乘客能有更为舒服的乘坐感。

S6的空间设置便利灵活,载物空间大。

空间及座椅配置对比
车型 宋2.0TID自动旗舰型 S7升级版2.0TID 7座旗舰型 S6 2.4L自动旗舰版
座位数 5 7 5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
座椅记忆 -
前排 座椅加热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第二排座椅移动 -
第三排座椅 - -
行李箱容积(L) -

365/1084(第三排放倒)

1084
行李箱最大容积(L) - 2398 2398
爱卡 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三款车型在空间对比中,宋的座椅配置较为不错,而且空间也还比较实用,而S7的座椅配置极为丰富,而且后排座椅灵活多变,使得其用着三种空间变化模式,很适用于二胎家庭的需要,S6在座椅配置就比较一般了,第二排座椅可进行移动,后备厢比宋略显大些。

(责编:刘墨、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