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只需超越自己 人民网试驾斯巴鲁全新力狮2.0DIT【2】

鄂智超

2015年11月12日0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新力狮的整体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更讲求简洁与流畅感,它的线条其实并不复杂多变,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07/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如果按照运动型中型车的标准来衡量,全新力狮算是主流水准。

多横幅的六边形格栅是目前新一代斯巴鲁车型的必备元素。实拍的2.0DIT全驱极致版车型采用了黑色亮光漆搭配镀铬饰条的样式,看起来非常精致特别。

这款18寸的大轮圈采用表面抛光与上漆工艺,视觉效果出众,而且是除了最低配车型(2.5L全驱风尚版)以外的标配。轮胎配备了邓禄普的SP SPORT MAXX品牌,尺寸为225/50 R18,偏重于操控与运动性。单从这一点上就能窥见,全新力狮可不甘心做个“守规矩”的中级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