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亮点颇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上)【7】

2015年11月11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亮点颇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上)

  ●昌河全新SUV—Q25

  新车点评:昌河汽车目前仅有两款车型在售,一款是定位为MPV的福瑞达M50,另一款为微面福瑞达,该全新小型SUV的到来,将助昌河首次突围SUV市场,拭目以待它上市后的具体表现。

  近日,据最新消息,昌河汽车旗下与北汽绅宝X25共享平台打造的首款全新SUV— Q25将于2015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同样定位为小型SUV,尾部悬挂了北汽·昌河汽车的最新标识,在于广州车展完成首发后,据悉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预测起售价格将在5万元左右。

  小贴士:2013年11月,昌河汽车重组加入北汽集团,2015年4月20日,昌河汽车发布了新品牌LOGO,所以新车尾部有北汽·昌河的标识

昌河Q25

昌河Q25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照来看,外观方面,昌河Q25的车身整体轮廓与绅宝X25基本一致,只是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

  具体来看,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与六变形的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且两侧设置了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折线则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硬派风格。

昌河Q25

昌河Q25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该车与绅宝X25没有太大区别,因此新车尺寸可以参考X25的参数,绅宝X2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10/1750/1545mm,轴距为2519mm,预计Q25也在这个数值上下波动。

昌河Q25

  内饰上,乍一看该车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还算时尚大气,但仔细一看却发现,其设计与奔驰A级颇为相似,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的样式与奔驰A级更是如出一辙。

昌河Q25

  动力方面,昌河Q25可能会延续北汽绅宝X25的动力配置,预计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kW(98Ps)和82kW(112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

  新车点评:在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郑州日产作为CDV品类的创建者和引领者,旗下新款帅客既保留了以往车型的优势,又在新美学概念下得以重生,算是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

  近日,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主力车型新款帅客车型将于11月举办的2015广州车展期间正式首发并公布售价,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动力依旧,只是1.5L发动机采用了新开发的ISS智能启停技术。

  小贴士:帅客被官方定为CDV产品;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官图 将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帅客变得更加年轻化,更贴近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LED示宽灯,据悉高配车型在雾灯区域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官图 将广州车展首发

  新款帅客的侧面变化则相对比较小,可以看到新车外后视镜融入了卤素转向灯,另外新车的侧身腰线有一些变化,从前轮眉到D柱下沿截止,而老款车型则是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D柱下沿。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款帅客在宽度和高度上没有变化,但在长度上增加了75mm。另外新款帅客的轮圈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更加时尚动感一些,据悉规格也由老款的205/55R16更改为205/60R16。

  尾部方面,据悉新款帅客同前脸一样也有相当大的变化,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全LED刹车灯。另外新车后挡风玻璃底端也进行了修改,后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棱角分明。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官图 将广州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款帅客同样进行了整顿,新车整体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中控按键区域也进行了重新改造,并加入了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帅客将依然搭载1.5L与1.6L两款发动机,不过据透露1.5L发动机采用了全新开发的ISS智能启停技术。

  另获悉,新款帅客将在2015广州车展期间正式揭幕,并同步公开售价。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