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亮点颇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上)【5】

2015年11月11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亮点颇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上)

  ●全新一代奥迪Q7将发布预售价

  新车点评:一直以来,奥迪Q7都以硬朗的外形出现,而这次也是如此。目前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也十分激烈,纷纷增加2.0T发动机的它们,能否最终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得等市场的最终检验。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Q7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预售价。全新一代Q7采用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打造、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小贴士:奥迪全新Q7车型已经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该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竞争对手为宝马X5、奔驰M级、路虎揽胜运动等主流中大型豪华SUV车型

疑似奥迪全新Q7车型
车型 排量
40 TFSI 舒适型 2.0T(185kW)
40 TFSI S line 运动型 2.0T(185kW)
45 TFSI 技术型 3.0T(245kW)
45 TFSI S ling 运动型 3.0T(245kW)
45TFSI 尊贵型 3.0T(245kW)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全新Q7的前大灯显得更加犀利。另外,发动机舱罩上的线条也充分体现出该车的硬朗外观和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变化也比较明显,配备条状LED灯组,整车尾部很饱满。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Q7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Q7

  内饰设计上,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修长的弧线环绕驾驶者。具有多种个性化组合的全新饰条和出风口面板,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增添了舒适和惬意。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Q7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Q7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Q7

  之前有消息透露,五款车型当中最低配的40TFSI舒适型和45TFSI技术型将仅配备氙气前大灯,而40TFSI S line运动型和45TFSI S line运动型将提供LED大灯,而顶配的45TFSI尊贵型将采用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此外这款车型还将配备采用华格纳真皮包裹的舒适座椅。

奥迪Q7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Q7搭载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369Nm,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300kg。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3.0TFSI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华晨中华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F20

  新车点评:目前市场在售的H330车型还是2013款车型,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配置来看都有一些落伍了,而F20作为H330的继任车型,从外观来看还是能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的,关于内饰及配置方面的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请继续关注爱卡汽车的后续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中华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F20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据悉新车上市后将取代现款中华H330车型。

华晨中华紧凑车F20谍照 或广州车展首发

中华2013款中华H330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与H330相比,华晨中华F20采用了家族最新的“T”字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时尚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年轻。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同时动感时尚的轮圈造型也为侧面增色不少。尾部方面,目前可以看到新车走的简约风格,不过整理造型比H330时尚了许多,大灯造型也比H330动感许多。

华晨中华紧凑车F20谍照 或广州车展首发

中华2013款中华H330

中华2013款中华H330

  动力方面,之前消息新车将延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悉新车还有可能后期搭载1.5T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