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亮点颇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上)【3】

2015年11月11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亮点颇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上)

  新车点评:保时捷911强劲的动力以及优秀的操控,不仅深受热爱操控的男性同胞们的喜爱。而且它那可爱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追捧。然而,经典的车型无需做出过多的评价,仅此而已!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新款911车型将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新车已在今年9月15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而且后期公布了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131.80-166.70万元

保时捷新款911国内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911 Carrera 131.80
911 Carrera S 152.10
911 Carrera Cabriolet 146.40
911 Carrera S Cabriolet 166.7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保时捷新款911

 

保时捷新款911

 

  自保时捷911诞生之日起,它的外观整体造型就没有本质上的变化,当然保时捷新款911也是如此。新车主要分为新款911以及911 Cabriolet(敞篷版)这两款车型。新车的车头部分依然采用的是椭圆形的头灯组以及保时捷经典的前保险杠。

保时捷新款911

 

保时捷新款911

 

  要说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要属车尾部分了,新款车型车尾的发动机散热格栅变为竖条幅设计。与此同时,保时捷经典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因此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保时捷新款911

  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在两侧增加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开口。新款911 Carrera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而高配的新款911 Carrera S则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保时捷新款911

 

保时捷新款911

 

  内饰部分的整体布局仍然没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了保时捷经典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按键巨多的中控面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7英寸显示屏的全新娱乐系统,并带有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而且苹果的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也在新车上得以运用。

保时捷新款911

保时捷新款911

  对于一款经典跑车而言,驾驶感受至关重要。保时捷新款911装备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碰撞制动系统等。而且搭载的Sport Chrono组件,可以针对四种驾驶模式进行选择。与此同时,入门级车型还将配备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和全新的减震器,并可选装后轮转向系统。

保时捷新款911

  动力方面也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这次保时捷新款911装备了一台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其中,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的最大功率为370Ps,峰值扭矩为420Nm,而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最大功率为420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PDK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新款911 Carrera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而新款911 Carrera S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朗动

  新车点评: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朗动外型上变得更加动感,内饰配置上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整体造型基本没变化,后续更详细的报道我们会继续跟踪。

  近日,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接受媒体表示,北京现代全新一代朗动将会在广州车展中发布,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上市

 

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上市

 

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上市

  之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朗动的谍照,从之前曝光出的谍照看,新车盖着严密的伪装,不过我们仍能看出新款现代朗动采用了多幅条进气格栅造型,尺寸也似乎进行了加大。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双四幅铝合金轮圈。尾部目前还不能断定改变的细节,但能发现新车添加了一个提升运动气息的扰流板。另外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也可以看到。

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上市

 

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朗动仍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8kW和107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4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