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各项表现均衡 人民网试驾奇瑞路虎发现神行

胡挹工

2015年11月05日08: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个月底,奇瑞路虎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上市了,新车的售价颇为令人瞩目,36.8万-51.8万元的售价区间甚至还低于奇瑞路虎揽胜极光的指导价,一时间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以往定价较高的路虎产品居然给出了这样的“良心价”,其对发现神行的期待可见一斑。

事实上,由于第一款国产车型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未能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奇瑞路虎不得不加速发现神行的引入,并在价格上拼出“狠招”,对于奇瑞路虎这家诞生于后合资时代的企业来说,发现神行是它背水一战的产品。

那么,发现神行是否能够完成奇瑞路虎的重要市场使命呢?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来到了云南丽江北部的玉龙雪山山麓,通过山路、高速公路和砂石路面等不同路况,全方位地体验了这款新车。

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