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自信的挑战者 人民网试驾林肯MKX

鄂智超

2015年10月22日08: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0日,林肯在国内正式推出了第三款车型MKX,并公布了其44.98-65.98万元的售价。在这个价格区间中,它将面对已牢牢占据豪华中型SUV市场的奥迪Q5、宝马X3以及刚推出的雷克萨斯全新RX等车型。这些对手们有的以精致为卖点,有的很运动,有的则讲究豪华。对于林肯而言,这不仅需要对MKX本身有很强的信心,更要给它一个准确的定位,才能与上述对手们近身“肉搏”。

林肯MKX诞生于与福特锐界相同的平台,并且在动力系统上也与锐界保持了一致,总让笔者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不禁让人提问:与自家的兄弟车型相比,它究竟能否在质感上完成超越,撑起林肯品牌豪华中型SUV的角色?本次,笔者试驾了林肯MKX最为顶级的型号2.7T 四驱总统版。就让我们带着这个问题去一试究竟吧!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