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好事多磨 人民网试驾东南DX7 1.5T自动挡

涂钦瀚

2015年09月28日07:5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对于此次东南DX7的试驾活动,部分消费者可能还比较疑惑,它不是在今年7月25日已经上市了吗?怎么现在还有试驾活动?哈哈,那你就有所不知了,因为此次试驾的车型是东南DX7的自动挡车型,时隔2个月,它终于和消费者见面。在十一长假之后,你或许就可以在4S店内看到它的身影了!

其实,作为一款城市型紧凑级SUV,迟迟不见自动挡车型的踪影,不仅让潜在的消费者有些着急,而且在哈弗H6、长安CS75等众多实力对手的竞争中也不占优势,毕竟面对日渐拥堵的城市路况,谁愿意一直踩着离合器呢,自动挡车型开起来也更加方便省心。此次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弥补东南DX7车型的遗憾,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自动挡车型有哪些变化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