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二)

重磅干货齐现身 SUV/超跑最受关注

涂钦瀚

2015年09月18日07: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于9月17日-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汉诺威展览中心正式揭幕。这一届的法兰克福之所以吸引人,除了众多新款轿车之外,还包括了不少夺人眼球的全新SUV以及超跑车型,想必这也是目前全球汽车市场最受瞩目的两个细分类别了。

这其中,在国内关注度很高的“神车”大众途观迎来了全新换代,捷豹首款SUV产品F-PACE首次亮相,还有“土豪专用”的宾利添越SUV也成了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新车之一。另外,新款保时捷911 Carrea法拉利488 Spider、兰博基尼 Huracan Spyder等超跑也悉数亮相,给这场车展的土豪氛围添油加醋。

本次,人民网汽车将法兰克福车展的重点首发新车来了个大集合,而其中将有不少车型会以进口或合资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在上一篇《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一)德系诸强齐发力 摩拳擦掌待入华》中,汇聚了本次车展的重点轿车,而本篇文章将集中于此次车展上首发的全新SUV和超级跑车,绝不可错过!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