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一)

德系诸强齐发力 摩拳擦掌待入华

鄂智超

2015年09月16日07:4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于9月17日-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汉诺威展览中心正式揭幕。作为世界上最为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每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都是车企发布年度重磅新车的“大趴”,更是车迷们绝不可错过的一场盛会。

既然是在德国办展,那么来自德国本土的几家老牌车企都憋足了劲。包括奥迪全新A4、宝马全新X1、大众全新Tiguan等换代车型将首次公开亮相。还有包括宾利添越、捷豹F-PACE、劳斯莱斯曜影、起亚全新Sportage、雷诺全新梅甘娜、欧宝全新雅特、法拉利488 Spider、兰博基尼 Huracan Spyder等三十余款新车都在展会期间完成首发。

本次,人民网汽车将法兰克福车展的重点首发新车来了个大集合,而其中将有不少车型会以进口或合资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本篇文章将集中于此次车展上首发的全新轿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