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7万元左右 入门级中国品牌家轿对比

2015年09月05日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7万元左右 入门级中国品牌家轿对比

  现如今中国品牌车型的发展之迅速、进步之明显已经大幅超乎了消费者正常的心理预估。随着越来多的合资品牌车型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学习并掌握世界先进技术的速度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在学以致用的成果中,消费者所体会到的进步和提高也是顺理成章的。市场竞争越大,价格也随之下降,低门槛的入门级家轿也应运而生,今天我们推荐的4款车型,售价均在7万元左右,对于这一消费群体来说,这几款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北汽绅宝2014款绅宝D50

价格对比
车型 奇瑞艾瑞泽7 长安悦翔V7 众泰Z500 北汽绅宝D50
厂商指导价 7.29-10.45万元 6.09-8.69万元 7.68-10.18万元 7.48-11.98万元

  车型:奇瑞艾瑞泽7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首款车型,其外观将奠定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简洁沉稳,前脸设计很有层次感,更有贴地的感觉。艾瑞泽7的设计有来自福特、保时捷的主力设计师主导,艾瑞泽7大气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也得到了消费市场的认可。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7

整体给人的感觉简洁沉稳,前脸设计很有层次感。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7

艾瑞泽7大气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也得到了消费市场的认可。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奇瑞艾瑞泽7 长安悦翔V7 众泰Z500 北汽绅宝D50
长(mm) 4652 4530 4750 4582
宽(mm) 1825 1745 1810 1794
高(mm) 1483 1498 1490 1486
轴距(mm) 2700 2610 2750 2650

  艾瑞泽7的主要消费人群为家庭用户,所以无论是色调、空间、材质,还是座椅设计,都明确了对车辆驾乘舒适性的倾向,并营造出浓烈的居家氛围,以增加车内带给驾乘者的温馨感,同时内饰的做工提升明显。其中1.6L车型内饰提供米色和黑色搭配的上深下浅风格,1.5T车型则为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7

无论是色调、空间、材质,还是座椅设计,都明确了对车辆驾乘舒适性的倾向。

  现在多媒体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多,特别是中国品牌更愿意用大屏幕来提升自己的档次感,但屏幕是否清晰、操作是否简单快速、系统功能是否完善才是真正影响日常使用感受的重点。还好艾瑞泽7的多媒体系统以上几点都能满足,特别是反应速度很快,操作无需等待,而且类似于宝马iDrive系统的横向多级菜单模式用起来非常顺手,几乎没有任何操作难度。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7

营造出浓烈的居家氛围,以增加车内带给驾乘者的温馨感。

宽裕 适中 局促艾瑞泽7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900mm前排腿部空间
860~1090mm后排腿部空间
640~860mm

  艾瑞泽7拥有2700mm的轴距,这使得该车可以提供较为宽敞的腿部空间,但头部依然不太富裕。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部分,但是好在可以在接受范围内。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7

艾瑞泽7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

  艾瑞泽7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在奇瑞旗下的A3、旧款瑞虎等车型上均有使用。部分车型采用的1.5T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达到205Nm,同样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