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7万元左右 入门级中国品牌家轿对比【4】

2015年09月05日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7万元左右 入门级中国品牌家轿对比

  车型:北汽绅宝D50

  绅宝D50在外观上延续了自己的家族式设计,车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配有滤镜,即使在光线恶劣的雾天,也会有良好的照明穿透性。而侧面的车身腰线贯穿后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轮廓线,看上去整车更有层次感。

北汽绅宝2014款绅宝D50

绅宝D50在外观上延续了自己的家族式设计。

北汽绅宝2014款绅宝D50

侧面的车身腰线贯穿后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轮廓线。

  内饰设计上,双炮筒式仪表盘配有中央数字显示屏,整体设计可看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乘坐空间方面,前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小,限制了乘客坐姿,增加疲劳感,而且座椅设计又不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理念,所以支撑性较差,整体影响座椅舒适度。

北汽绅宝2014款绅宝D50

绅宝D50内饰设计偏时尚风格,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绅宝D50传承了萨博经典的Night Panel夜视仪表盘功能,在灯光开启的情况下,开启Night Panel功能后,仪表盘会降低亮度,并且只显示时速等最基本的信息,最大限度的降低对驾驶员的影响。

北汽绅宝2014款绅宝D50

乘坐空间方面,前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宽裕 适中 局促绅宝D50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90mm后排头部空间
950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40mm后排腿部空间
630~810mm

  空间方面,绅宝D50皮革材质的座椅比较平,包裹性一般,尤其是肩部缺少支撑,长时间乘坐很容易感到疲劳。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时,头部有四指空间,不会感到局促。

北汽绅宝2014款绅宝D50

动力方面,D50采用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

  动力方面,D50采用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7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5.8L/100km。

  编辑点评: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无论从外观、内饰上看,还是从车辆的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去比较,它们都各有所长,售价均在7万元左右的级别,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需要从中挑选出自己心仪的爱车。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