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7万元左右 入门级中国品牌家轿对比【3】

2015年09月05日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7万元左右 入门级中国品牌家轿对比

  外观方面,众泰Z500的外形设计完全看不出任何模仿的痕迹,众泰Z500的设计师用一条隐藏的腰线勾勒出沉稳大气的侧面,前后比例也是非常协调,C柱与车尾融合的恰到好处,车尾收紧线条的设计还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毕竟“运动”是现如今车型的主流设计风格。

众泰汽车2015款众泰Z500

众泰Z500的设计师用一条隐藏的腰线勾勒出沉稳大气的侧面。

众泰汽车2015款众泰Z500

车尾收紧线条的设计还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众泰Z500的内饰设计借鉴了不少德系车型的设计思路,整体显得更加稳重、成熟且实用性强,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很好地兼顾家用和商务。

众泰汽车2015款众泰Z500

众泰Z500的内饰设计借鉴了不少德系车型的设计思路。

  Z500全系标配的功能有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按键、遥控钥匙、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质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箱、后排杯架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众泰汽车2015款众泰Z500

2750mm轴距营造出的后腿部空间真的可以让不少合资B级车型自愧不如。

  Z500的轴距为2750mm,根据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米84的人坐在后排都可以保持很舒适的坐姿。另外,平整度较高的后排地板也让满载情况下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所保障。

众泰汽车2015款众泰Z500

众泰Z500全系车型均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Z500全系车型均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手动精英型搭载的是众泰自主研发、型号为TN4G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其他车型搭载的是沈阳航天三菱出品、型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众泰Z500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在动力系统配置对比方面,我们看到众泰Z500在全系配备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kW(150Ps),最大输出扭矩也达到了200Nm。这相对于其他三款相同价位车型来说要明显占有一定优势。绅宝D50采用1.5L自然吸气则在这方面表现最弱。

动力系统参数对比
车型 奇瑞艾瑞泽7 长安悦翔V7 众泰Z500 北汽绅宝D50
发动机类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发动机排 1.6L 1.6L 1.5L 1.5L
最大功率 93kW(126Ps) 91kW(124Ps) 110kW(150Ps) 83kW(113Ps)
最大扭矩 160Nm 156Nm 200Nm 147Nm
变速箱 5速手动变速箱 5速手动变速箱 5速手动变速箱 5速手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悬架结构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后悬挂结构 多连杆式独立 拖曳臂式非独立 扭力梁式半独立 多连杆式独立
前/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195/55 R15 215/60 R16 195/65 R15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