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K5/众泰S21等 2015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2015年09月04日08:5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K5/众泰S21等 2015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2015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抵达展馆现场进行探馆。在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起亚全新K5、众泰S21、凯迪拉克CT6、新款雷克萨斯LX、雪铁龙C51.8T、宝马4系限量版、梅赛德斯-AMG GLE 63 Coupe、斯巴鲁全新力狮、MG3SW等多款新车。此外,在接下来的探馆中,新车型的消息也将不间断的更新在本文中。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车展开幕之前看看这些车型的真面目吧。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国产全新K5提供时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两种车型外观主要区别在于前脸的造型,前保险杠、雾灯以及前灯组的内部构造都有不同。另外,运动版配备了运动风格轮圈。车尾方面,国产全新K5尾灯组更加修长,而后保险杠的造型则突显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K5运动版』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国产全新K5的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上各个功能分区的布局清晰合理。配置部分,国产全新K5装配了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5提供包括1.6T、2.0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众泰S21

  众泰S21的外形借鉴了一些奥迪Q3的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设计具有一定层次感。尾部设计方面,众泰S21尾灯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线条厚重饱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众泰S21预计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凯迪拉克CT640T

  此次曝光的凯迪拉克CT640T是国产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进气口设计,内部则采用多条镀铬饰条装饰,十分上档次。此外,新车前大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40T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威朗/国产CT6领衔 通用之夜多款车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772.html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