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K5/众泰S21等 2015成都车展探馆汇总【5】

2015年09月04日08:5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K5/众泰S21等 2015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DS 560周年特别版

  DS 560周年特别版在外观方面采用金色涂装,车顶为黑色设计。与海外车型不同的是,这款DS 560周年特别版并未采用金色“DS”车标。在尾部,新车标有“60 DS1955”标识。彰显了其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DS 560周年特别版预计将依旧搭载1.6THP发动机,至于其是否换装1.8T发动机,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DS 5LS60周年特别版

  同DS 560周年特别版一样,DS 5LS60周年特别版并未采用金色车标,而是运用的金色车身配色,其车身侧面、尾部等位置均有“60 DS1955”的标识,其他部分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DS 5LS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DS 5LS60周年特别版内饰运用了米色与黑色的搭配组合,其座椅上同样绣有“60 DS1955”印花。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将依旧搭载的是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DS 6两款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S 660周年特别版采用了金色的配色,尾部增加了“60 DS1955”的标识。我们并没有获得这款车的内饰,但是预计其将在头枕等位置增加专属的铭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还拍到了DS 6的另一款产品,其车身侧面采用了红色的THP标识,搭载的是1.8T发动机。这台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