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K5/众泰S21等 2015成都车展探馆汇总【3】

2015年09月04日08:5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K5/众泰S21等 2015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宝马4系限量版

  宝马4系限量版包含双门轿跑、四门轿跑和敞篷版在内三种车身选择。新车的外观更加运动,该车装配了M运动套件和19寸双色轮圈,蓝色车身配色和目前在售的宝马428i敞篷车型也有所不同。在配置方面,宝马4系限量版配备了宝马新版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4系限量版敞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4系限量版两门轿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4系限量版四门轿跑』

  动力方面,预计限量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该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迈巴赫S 500 4MATIC

  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预计将延续已经上市车型的外观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稳重端庄,不过新车将配备全新的20寸多幅轮圈。同时,该车的内饰也是延续此前设计,更加的高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搭载4.7T V8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车型则换装了全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 梅赛德斯-AMG GLE 63 Coupe4MATIC

  梅赛德斯-AMG GLE 63 Coupe4MATIC基于奔驰GLE级Coupe车型打造,外观方面采用运动风格强烈的AMG套件,包括黑色的中网、双条辐进气格栅、运动化前保险杠、大尺寸奔驰车标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E 63 Coupe4MATIC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8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装配有四驱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