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GLE coupe/捷豹新XE领街 成都车展进口新车前瞻【4】

涂钦瀚

2015年08月27日07: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奔驰GLE Coupe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营造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奔驰GLE Coupe柴油版GLE350d Coupe车型搭载3.0升V6涡轮引擎,最大功率258Ps,峰值扭矩620N·m。而汽油车型,GLE400 Coupe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 Ps,峰值扭矩480N·m。

新车点评:未来,宝马X6将会是奔驰GLE Coupe最直接竞争对手,除此之外,还有英菲尼迪QX70、讴歌ZDX、卡宴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偏向运动的高端SUV。而奔驰GLE Coupe的推出也将弥补奔驰在豪华型SUV轿跑车领域的空白,使宝马X6不再一家独大。

2016款奥迪A5将推出Coupe 、Sportback和Cabriolet三种车身形式。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车的外观、内饰均不会有太大变化,配置相较老款车型会有一些改变。

动力方面,2016款奥迪A5系列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FSI 和3.0TFSI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会是CVT 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点评:在豪华品牌中型车的细分市场中,奥迪A5可谓是元老级选手,其对于奥迪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车系。由于在国内A5出现的比其他品牌轿跑更早,因此随着宝马4系和奔驰C级Coupe的问世,奥迪A5在外形、动力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不再占有优势,更新换代的计划也迫在眉急。

总结:今年我国车市微增长,豪车也未能幸免。成都车展无疑是车企转战下半年的中转战场,从这各个车企的阵容就知道其决心。而对于进口车型来说,较高的售价一直是消费者不得不舍弃选购的原因,如果新车在降低售价或者提升性价比上做文章,将来也许会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