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GLE coupe/捷豹新XE领街 成都车展进口新车前瞻【3】

涂钦瀚

2015年08月27日07: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捷豹全新XE延续了捷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尾部方面,其尾灯内的灯带设计参考了F-Type的风格,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XE车型也是捷豹品牌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研发的产品。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在尺寸上与竞争对手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相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以及3.0T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1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41马力;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点评:全新捷豹XE与XF车型相配合,将成为捷豹进一步争夺不同细分豪华车市场的主力产品。不过,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在华的销量并不理想,国产揽胜极光以及捷豹现款XE都已经宣布了官降,但现款XE的37.80-59.80万元的价格依旧有些偏高。在销量并不理想的当下,全新XE的定价能否给我们一个惊喜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前脸匹配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进气格栅采用竖六边形多条幅镀铬处理。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同样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并配备有银色防擦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新款的A6 allroad quattro比现行的A6 Avant要略大几公分,长宽高分别为4938/1898/1474mm,轴距2905mm。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仅搭载一台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440N·m,百公里加速用时5.9秒,极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9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点评:奥迪一向注重旗下车型的延展性,三厢、掀背、敞篷或者是高性能,我们总能看到同一款车型有着不同的表现形态。其中allroad版本算是比较特殊的,舒适又不耽误越野,既有旅行车的外形,又具备SUV的通过性。不过考虑到A4 allroad的售价,A6 allroad的价格估计也便宜不了,一切悬念等到9月4日成都车展揭晓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