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要配置要乐趣 人民网试驾马自达阿特兹2.5L蓝天运动版

胡挹工

2015年08月12日00: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特兹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马自达6的后继产品,这款车早在2004年就已经进入我国市场,并且积累了颇高的人气和口碑。然而,由于车型换代缓慢,当其他竞争对手不断地推出新品的时候,马自达6却缺乏较大动作,只能不断降价苦苦支撑一汽马自达的销量。去年,马自达6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并命名为阿特兹。这款车型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让人们找回了当年老马6的驾驶乐趣。时隔一年,一汽马自达又推出了2015款阿特兹的年型车,新车在配置上小幅度升级,并且加入了一款入门级的2.5L车型,名为“蓝天运动版”,售价仅仅19.98万元,这款车型的引入为那些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2015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在外观和内饰上与2014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配置小幅度升级:包括将BSM变道辅助系统扩展到了2.0L车型上;并新增了SCBS低速智能刹车系统和RCTA倒车预警系统。然而,由于试驾的2.5L蓝天运动版车型在配置上属于入门级,并没有配备这三项配置,那么就让我们直奔主题,谈谈这款车的驾驶感受。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