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久违的新鲜感 人民网试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

鄂智超

2015年08月10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途胜(Tucson)在现代汽车的家族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自2005年推出国产第一代车型,途胜一直是现代品牌SUV的顶梁柱,而眼前的这款“全新途胜”已是第三代车型了。怀揣着当年老途胜的野心、带着一种久违的新鲜感而来的它,即将闯入紧凑级SUV这个已经高手云集的细分市场。

在介绍全新途胜之前,我们来回顾一下此前的两代车型。第一代车型Tucson中文名为“途胜”,于2004年推出,2005年正式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并持续改款生产至今。第二代途胜即目前的ix35车型,2010年国产,至今也已经生产了五个年头。第三代车型的国产版被命名为“全新途胜”,它继承了途胜的品牌,又突出了它垂直换代车型的本质。厂方人员表示,老款途胜将逐步停产。

本次试驾的这款全新途胜是搭载了1.6T发动机的最高配车型,它的价格仍要等到9月5日上市时才能知晓。另外全新途胜还将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