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拼个性or论实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4】

2015年08月05日08: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拼个性or论实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MINI 3-DOOR COOPER Excitement

厂商指导价 28.5万元

参考市场价:24.6万元(降幅3.9万元)

10多年来,MINI在中国市场的不断进步有目共睹,这不仅是一种汽车文化的进化,更是市场对MINI产品的认可。眼下,MINI已经旧貌换新颜,不过“呆萌”的设计元素依旧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MINI2014款MINI

“呆萌”的设计元素依旧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MINI三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832mm、1727mm和1450mm,至于说轴距,也是达到了2495mm。圆圆的头灯和进气格栅刚好形成了一幅让人感觉讨巧的前脸设计,车侧和尾部也很好地保留了MINI一贯的整体轮廓。和多数闯荡在精品微车市场的车型一样,MINI 3-DOOR COOPER Excitement也采用了全景天窗,并可以部分开启。

MINI2014款MINI

三门MINI的长宽高分别为3832mm、1727mm和1450mm。

MINI2014款MINI MINI2014款MINI

如果说之前MINI的内饰可以用“中庸”来形容,那么现款MINI的内饰则有了较大的变化,就拿中央显示屏来说,这里原本是仪表盘的位置,现如今仪表功能则转移到了常规的方向盘前方。虽算不上是一种妥协,但也是符合驾驶者习惯的一种改变。

MINI2014款MINI

相比上代,现款MINI的内饰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

MINI2014款MINI MINI2014款MINI

此款MINI选择了织布座椅,并不完全是因为其价格实惠,更因为它在颜色搭配上较容易做出多种样式,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可以说,MINI前排乘客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评价一定是“还不错”,但如果你采访一下后排乘客,估计你也能猜出结果了。所以,MINI的后排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现乘客为妙。

MINI2014款MINI

MINI选择了织布座椅,以便增加更多颜色搭配风格。

MINI2014款MINI MINI2014款MINI

和上一代车型相比,MINI全系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MINI 3-DOOR COOPER Excitement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125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还算不错。另外,该车百公里油耗为5.4L。

MINI2014款MINI

该车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

MINI2014款MINI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还算不错。

配置点评:可以说Excitement在安全性配置上表现不错,前排气囊、前后排气帘、前排侧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等。另外,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行车电脑也应有尽有。此外车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也在其中。可以说Excitement的配置已经是非常高的了,当然,价格也是四款车型中最高的一款了。

smart2015款smart fortwo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MINI2014款MINI 大众(进口)2015款up!

编辑点评:经常有人认为微车是不具备实用性的,但这句话也要分两面儿说,对于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的确如此,但对于购买第N辆车的用户那就不一样了。虽说属于微车范畴,但精品二字也绝非随便说说的。首先这四款车都带有十足的设计特点,其次在配置上更是“五脏俱全”,当然了不一定价格最高的MINI就最适合,依我看smart也不错哦。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