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拼个性or论实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2】

2015年08月05日08: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拼个性or论实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菲亚特500 1.4L Gucci版

厂商指导价 26.88万元

参考市场价:24.88万元(降幅2万元)

其实意大利人才最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他们偶发性地会推出一些让世人都觉得惊叹的组合,比如眼下这辆菲亚特500 Gucci版。当几年前菲亚特宣布500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时候,我们几乎不敢相信,一款只闻其声的车型要跑在中国的马路上了。和那些崇尚经典的车企一样,500自打问世以来外形设计几乎没有被颠覆过,坚持是它的宗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500自打问世以来外形设计几乎没有被颠覆过,坚持是它的宗旨。

菲亚特500 Gucci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547mm、1627mm和1520mm,轴距为2300mm。毕竟是一辆四座车型,所以在轴距和尺寸上,500还是做了一些考虑的,只不过后排乘坐绝对是个问题,坐也不是,躺也不是,作为放大包小包的专用地方还是不错的。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菲亚特500长宽高分别为3547mm、1627mm和1520mm。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实际上,菲亚特500 Gucci版的内饰配色算不上是纯正的“黑白配”,经过特殊处理的奶白色漆面看上去非常显档次,而大部分中控台的塑料件也是工艺水平很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的三辐方向盘尺寸刚好,适合女性驾驶者。仪表盘样式也并非常规,圆形的仪表盘中,外圈儿是时速表,内圈儿是转速表,其中还有行车电脑可供驾驶者查看。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菲亚特500 Gucci版的内饰奶白色漆面看上去很显档次。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Gucci版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并配有手动调节功能,此外前排座椅加热也是它的标准配置。另外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但我们还是可以臆想到菲亚特500的行李厢空间也可以很实用。在储物空间上,500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车门、中央控制台周边、手套箱都可以利用上。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Gucci版前排座椅加热是它的标准配置。

动力配备上,菲亚特500 Gucci版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102Ps),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3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此带来的工信部油耗数据为7L/100km。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菲亚特500 Gucci版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