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拼个性or论实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3】

2015年08月05日08: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拼个性or论实用 四款进口精品微车推荐

大众up! high up!

厂商指导价 12.99万元

参考市场价:11.6万元(降幅1.39万元)

其实up!的出现是因为欧洲市场另外一款微车的消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up!算是“后浪”,今天up!终于来到了中国市场,“小大众”又能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毕竟是大众,所以up!还是更多地保留了大众的设计元素,不会给人以奇怪的感觉,无非就是它的小身材会惹人瞩目罢了。

大众(进口)2015款up!

up!还是更多地保留了大众的设计元素,不会给人以奇怪的感觉。

up!的车身尺寸为3540*1645*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420mm,几乎接近于某些合资小型车了。可以说,up!是目前大众最可爱的一款车,如今更偏向男性化的甲壳虫都不及它的可爱,圆润的整体线条和微笑的前格栅,以及造型整体性更高的车尾,无不展现了大众在造精品微车上的实力。此外,全景天窗也是high up!车型特有的专属配置,它的实用性我们不言而喻。

大众(进口)2015款up!

up!的车身尺寸几乎接近于某些合资小型车了。

大众(进口)2015款up! 大众(进口)2015款up!

转而内饰,up!虽算不上工艺水平超高,但也无愧于它大众进口车的身份。中控台面板颜色和车身颜色统一,漆面处理得恰到好处。和其余几款小车相比,up!的内饰设计算得上是中规中矩,好像德国人坚信有些事情是不能妥协的。三辐方向盘并没有装备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布局十分紧凑,数据显示清晰顺眼。中控台同样紧凑地排列在中控台正中央。

大众(进口)2015款up!

up!虽算不上工艺水平超高,但也无愧于它的大众进口车身份。

大众(进口)2015款up! 大众(进口)2015款up!

采用织布质地的座椅为一体化设计,前后和高低调节均为手动设置,由于车厢空间限制,所以座椅并没有常规车辆那么厚实,在一定程度上对它的乘坐舒适性有所影响,不过头部空间还是值得称赞的。转而后排恐怕就没那么惬意了,车窗只能翘起,不能完全落入车门内,乘坐空间也不尽如人意,最重要的是后排乘坐两位为佳,三人就会明显拥挤不堪了。

大众(进口)2015款up!

采用织布质地的座椅为一体化设计,前后和高低调节均为手动设置。

大众(进口)2015款up! 大众(进口)2015款up!

up!搭载了一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75Ps)/6200rpm,最大扭矩95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序列式变速箱,很遗憾这台变速箱的换挡间隙比较大,换挡时的“闯挡”也十分明显,多少影响了它的行驶舒适性。不过最终4.8L/100km的百公里油耗还是不错的。

大众(进口)2015款up!

up!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75Ps)。

大众(进口)2015款up!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序列式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