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红色八一 大众也能买到的4款军车车型

2015年08月01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八一 大众也能买到的4款军车车型

2015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8周年,在此向全体官兵致以最高敬意!

我们也知道,军队配备的车辆类型各种各样,像北汽勇士,东风猛士,BJ40,红旗H7,枭龙汽车,还有奔腾B50和B70等等,在这些车型里,有的是军队专供,有的是市面上卖的,那就让我们看看哪些是大众可以买到的军车民用版!

头图

CA72十周年阅兵式上所使用的红旗CA72。

红旗汽车是一款中国一汽制造的汽车,诞生于1958年。1959年新中国成立1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时任国防部长林彪、阅兵总指挥杨勇乘坐红旗CA72敞篷检阅车驶过天安门,这辆以红旗CA72为基本车型的红旗检阅车,无顶盖,也无可折叠的车篷,为露天检阅使用,中隔墙上装有检阅人专用的加长扶手,侧窗下的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后翼子板尾端的后灯上部,其效果如军装上的肩章样式,大大增强了检阅车的威武气势。

CA772J

江泽民总书记在阅兵式上乘坐的红旗CA772TJ。

1999年10月1日,在国庆50周年盛大阅兵式上,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乘坐一汽生产的红旗CA772TJ特种检阅车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部队将士。

红旗作为历届盛大阅兵式检阅车型的代表,已成为中国脸面的象征,其意义深远长久,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一汽红旗推出了新一代轿车H7,它继承了老一代红旗的传统特性,也进一步地展现自己现代化科技含量的丰富程度。2013年6月17日,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官方微博“外交小灵通”发布消息称,外交部长王毅的公务用车就是使用国产红旗H7轿车。

2015款红旗H7车型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8T 技术型 24.98
1.8T 豪华型 27.98
2.0T 豪华型 31.98
2.0T 尊贵型 37.98
3.0L 豪华型 39.98
3.0L 尊贵型 47.98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来源于天安门设计元素的进气格栅,是H7的一大特点。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在外观上,红旗H7看着沉稳老气,实则却走年轻范儿,优美的侧身线条,配合着天安门型的前脸设计,显得动感十足。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内饰的配色方案,让人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感。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内饰豪华程度,可以与一些合资品牌相提并论,像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老板键,后排独立控制空调系统等等这些为H7添加不少豪华程度。

h7

只有部分车款配备夜视辅助系统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红旗H7增添科技含量高的主动夜视功能,遗憾的是,这个功能只在2.0T尊贵型和3.0L尊贵型才配备。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套上引擎保护盖,看上去就很高级。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H7

作为入选车型,不得不说它的动力总成,H7一共有三种动力总成:一种是搭载1.8T L4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60Nm,最大功率为138kW;另一种是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60Nm,最大功率为150kW;第三种是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00Nm,最大功率是170kW,以上三种动力总成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都是前置后驱。H7的动力选择性丰富,根据这些动力,配置功能也各有不同,所以消费者可以从众多选择中挑选自己心仪的车型。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