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红色八一 大众也能买到的4款军车车型【3】

2015年08月01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八一 大众也能买到的4款军车车型

BJ40一直被人称为“中国版牧马人”,在上市之初,倍受大家关注,毕竟人家身世不一般,为什么这么说?它的大哥可是212!!一代军车神作,别问什么212!请自行度娘!80后都知道这车!而且它的东家——北汽,作为指定的军车供应商,在吸收威利斯、嘎斯69、210、212这些越野车的精髓之后,“生”了BJ40。况且BJ40无论在车身设计,金属包围制动管路、全浮式半轴驱动桥等细节处理,以及军品级耐久测试等方面,都达到了军车品质。BJ40无疑进入此次海选之中。

212

BJ40的“老大哥”——北汽212,看上去霸气十足。

bj40

武警部队装备军绿色涂装的BJ40

2014款北京BJ40车型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4L 手动穿越版 14.68
2.4L 手动征途版 15.68
2.4L 手动拓疆版 17.68
2.4L 手动酷野版 18.68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外观设计与Jeep如同“亲兄弟”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外观上,与Jeep指南者有几分相似,纵置式进气格删、分体式后备厢搭配外挂式备胎、拆卸式车门和硬顶等等设计都来源于Jeep的设计理念。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简单,大气的内饰设计,符合越野车的设计理念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在内饰方面,雷同外观的设计思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强大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海拔、大气压力、指南针、车内外温度等等行车数据)这些都散发出越野车野性味道。但BJ40内饰材质上很一般,塑料感偏重,却不显得廉价低端。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在特殊路段上行驶,BJ40的发动机能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动力方面,BJ40搭载了一款代号为G4CA的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7Nm。而与其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方面,BJ40配备分时四驱,并可选装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在特殊路段行驶, 2.5倍4L挡有着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可提高到542Nm,在这样的路况行驶,除了有足够的动力供给,还需要有一套完善、专业的套件来支持。

北京汽车2014款BJ40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